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北英語夏令營2015 基隆英語夏令營2015 兒童英語夏令營201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非凡電視台財經主播朱芳君擁有甜美笑容,常在臉書貼出照片與網友分享近況,不僅曾獲得「台灣最正10大主播」亞軍,還累積13萬支持者的高人氣。她與檢察官男友愛情長跑9年,選擇在10日母親節當天低調出嫁,正式升格幸福人妻!

▼最正主播朱芳君10日低調完婚!(圖/翻攝自朱芳君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朱芳君10日在台中低調出嫁,她不僅換上碧綠色的婚紗,還有白色典雅的平口長禮服,臉上掛滿新婚笑容,十分幸福。而她升格為人妻的消息公開後,也吸引許多粉絲到臉書留言送上誠摯的祝福。

事實上,朱芳君2014年11月才與張宇出席主播好友呂佳宜的婚禮,並被曝光當天的合照,被網友讚為「3大美女主播合體!」事隔半年,她也悄悄舉辦婚禮嫁作人妻,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朱芳君(左)2014年11月才出席主播好友呂佳宜的婚禮。(圖/翻攝自朱芳君臉書)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範本 工作面試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如何申請國外語文學校 國外語文學校 自助旅行英文書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小英語單字測驗 國小英語單字王 國小英語單字300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免費幼兒英文網站 幼兒英文網站教學 幼兒英文網站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境 小英
    全站熱搜

    ajwjdn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